close

2012/03/23﹙五﹚

孩子們的FM周邊會不會太好買了,我12點一到上線點一點就買完了!!害我以為需要搶,結果並沒有。

不知道是早了一點起床寫作業還是感冒的關係其實也沒多早都9點多了,整個人精神沒太好,原來最近感冒很流行,隔壁班的同學拿了一盒台灣鴨翅給사개同學,他們上一期是同班,沒想到사개同學竟然分給大家吃,老師讓我們在5點下課時大家一起吃,除了台灣人,班上的中國同學跟老師都以為這要熱著吃,差一點放進微波爐,可惜沒拍大家一起吃的照片,下次我一定會記得。

SAM_6468  

雖然今天是個雨天,下課後還是跟수길완정去二樓餐館吃飯,這家餐館真是大家大推的地方,我記得我拿了菜單回來的,現在卻找不到..?? 主要是價格不貴,小菜又不錯吃,尤其是辣炒年糕真是太Q太好吃了,我們整個很High吃很飽也很搞笑,我是不是過得太悠閒了,每天只是上上課、說說笑笑吃吃飯…

SAM_6469  部隊鍋4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