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算晚上了

華小姐打電話來問我DVD買了沒(原來是美男)?
我說..台灣還沒有導演版啦

她跟我說他花兩天剛看完美男,是他看過的韓劇中最好看的
哈哈哈~~又有人中箭落馬了
我就說..就跟你說很好看呀,你看張小碩都回去了,我還有跟他握到手喔~~

你看看你看看~~大家都會有先入為主的想法
看到劇名以為是花美男浪漫的愛情故事
真的不是啦
加上如果本來就有在聽歌的人
肯定會為A.N.Jell著迷

 

黃泰京.bmp

好在我爬出來了
不過,也已經敗太多$$在張小碩身上了

還沒看的姊姊妹妹們
東森聽說六月會播,到時候真的可以看一下

 

黃泰京2.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