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獨旅行除了無法人家不賣你불고기(韓式烤肉)外

就是沒人能任你使喚幫自己拍照

 

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幾乎已經想讓它壽終正寢了

所以相機也是我出國前必須要準備的

 

唉    我的花費還真不僅只於機票  住宿  及在韓國的花費而已

感覺好像人家要出國遊學一般

還好大餅要贊助我行李箱....希望沒有意外

不然,真不知道又要花上多少錢了

 

傍晚跳完舞,

就想順路繞到所謂相機街去看看

因為真的沒時間找資料

打算就買介面算熟悉的Nikon好了

 

但.....

 

走進第一家店,店員只專心已經進門詢問的美眉,對我沒特別的熱情

順手拿了一張DM就離開了

晃了一下在一家店的櫥窗看到一台canon 的螢幕可以翻轉

進店裡問小姐,她也似乎沒有想要介紹的意思

算了

 

第三家店我進去,小姐有招呼我一下

我跟她說我要旅行用的,最好螢幕可以翻轉,還要HD錄影

她說目前有兩款,於是我請她介紹一下

他拿出一台剛才在隔壁看到的跟一台samsung的機器介紹

可能他們是專賣店所以特別推薦samsung EX1這一台

 

 但是功能我還蠻喜歡的

所以,就這樣把它帶回家囉

還一口氣多買了保護鏡  相機包 座充

還沒殺價

說說看我是不是好客

不跟我介紹推銷真是看走眼吧

 

我沒有因為哈韓非買韓貨,反而有些擔心品質

但是三星真的很厲害

難怪市佔率會那麼高

下回合照自拍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