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聽說他哭了
卻是發生在一個不開心的狀況下知道的

莫名其妙的捲入人家的感情糾葛,意外!
一份原本讓我覺得可惜的感情
現在看來多麼可悲

我必須再提醒自己
這樣的事不可以有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放手或許很難,也該適可而止保住自己應有尊嚴,才漂亮!

於是我留下了這段話,是給她的,希望她也能掙脫給自己的枷鎖

今天在報紙上,看到一篇有關馬志玲先生罹患失智症的新聞
這種病初期症狀好像會有記憶障礙的樣子
當然這好像是老了之後才會得的病(雖然自己健忘的毛病有愈來愈嚴重的狀況)

只是,我在想……
當如果人們必須去決定在腦子裡留下或刪除一些記憶的時候
自己想要留下與刪除的會是哪些?
我想我會極力保存的是這12年來與大家共有的一切一切

그래서……미안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