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訂單出的不多
所以工讀生們早早就可以準備下班
有幾個妹妹不知怎的跑來煩我
問: 小雅你結婚了嗎? (他們正聊著某位新進人員已經結婚的事)
我: 沒有
⋯⋯ 問: 那你怕不怕結婚?
我: (這問題有點難....) 有什麼好怕? 敢不敢而已...(我是要去嫁給誰啊?)
突然話鋒一轉
問: 小雅那你幾歲?
我: 你覺得呢?
問: 幾歲嘛? 我可以猜嗎?
我: 你可以猜啊,但我不會回答
女一: 我猜大概26
女二: 我也這樣覺得

原來....26在這些小孩眼中已經算很老了.....ㅜ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