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2﹙二﹚

今天沒特忙,但一直出錯,我的原因有,別人的原因也有,每次遇到點單出錯的狀況,總是特別容易覺得累~~這時候,就寧願躲起來默默的做打掃工做就好。

吃飯的時候,因為不想待在B區跟客人搶位子,所以我們就轉去A區,反正都開一桌接客人了,放東西的時候並沒有特別注意客人的狀況,一坐下來那不是李聖傑嗎? 沒有特興奮的心情,只是用手機寫給同事看,他還真看很久還不敢確定,不要懷疑好嗎? 好歹我以前也是密切關心台灣演藝動態的人。

就這樣一直待在同一個空間裡,上網上得差不多時,其他人全都跑近來要拍照,嚇了我一跳!! 大合照我沒去拍,但是抓時間搶拍我是不會錯過的 ~ ㅋㅋ

聽說,晚上彭于晏也去了店裡,甚麼日子來著??

2013.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