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4﹙一﹚

2013.01.14  

今天雖然因為薪水問題,開店之前心情的確不佳,不過接待客人的時候,我還是維持一貫優雅的微笑工作著.( ~~),這樣才專業是吧!

聽到一件很有趣的事,聽說我們那為叫英俊的同事,被客人投訴,送餐時大拇指伸到餐裡面了,他今天很委屈的訴說著,手指放進義大利麵裡,手不會燙嗎? 而且大拇指真的沒這麼長到足以伸進麵裡面我們的餐都放在圈圈裡﹚,我們每個人端端盤子也真的覺得不可能……所以,我認為是視覺角度的問題,也成為今天的趣談..^0^

說到薪水問題,昨晚婷要我揮揮衣袖離開,等問題解決,但我很俗仔,都花錢搭一趟車了,沒領到薪水不是很可惜嗎? 所以,我只是要求主管幫我問清楚,否則我今天上班會不開心,後來負責處理人事的小姐來,也沒多做其他解釋,只趕緊說短缺的薪水會補上,勞健保也會幫我處理,”但我沒領到錢呀!!”我這麼說著,她也很疑惑,表示他還查過公司交易成功的紀錄,今天下班去刷,錢果然是在1/10就入帳,但,我發誓我真的1/10、1/11連兩天都去刷過本子,難道得在開戶分行刷才有效嗎 ???

自然人憑證在這個時候真的蠻好用的,加保紀錄全掌握在自己手掌心,非常可以及時掌握狀況,等於及時維護自己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