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0﹙六﹚

因為家裡雞蛋吃完了,在EDIYA看完書,想說買雞蛋順便買土司,昨天沒雞蛋,今天沒吐司了…><…

於是,我想說反正剩沒多久時間待在韓國,不要買30顆裝的,剛好看到這款在特價,天真的我以為雞蛋一半是熟蛋、一半是生蛋…

雞蛋  

因為看到廚房垃圾桶裡常出現這款拉麵,是有好吃嗎? 趁機會試吃一下看看哪些可以帶回台灣…其實,我不愛吃乾的泡麵,沒有湯整個就很虛……雖然甜甜辣辣不算難吃,但是對我來說這麵就算貴了,煮完麵,迫不及待想吃看看憶起買的雞蛋,還好我不是直接打在麵裡,否則一切就毀了,全是生蛋,只是分適合滷的跟煎的,韓文懂太少就是會有這種下場…ㅠㅠ

비빔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