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2﹙日﹚

20120902PSY  

昨天猶豫了好一陣子,還是出門去看這位超級明星

明明只是在百貨公司,卻High得像在小巨蛋

但是,我很氣自己腳受傷無法穿高跟鞋去看

根本拼不過那些身高手長的男生們

我幾乎只能透過別人的手機或是自己相機的螢幕看到PSY

叫我怎麼辦?? PSY在哪裡??  

看到男生拍成這樣好像也不用感到奇怪

拍給誰看去?? 那些被男生扛上肩的,真是令人又討厭又羨慕

像我看不到還是得自力自強自己拍..ㅠㅠ..

聽到"我是大韓民國PSY"的時候,真是再次感受到韓國的民族性

看過這一場,我喜歡PSY,下一次我也要喊I LOVE YOU

我很喜歡最後一首歌的FU,所以留了整首~~再聽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