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9﹙二﹚

4月去真的有東海  

因為中午之後我要去打工,所以得放大餅一個人在旅館附近逛,我想經過這幾天的認路,加上我們住的地方路真的不複雜,我想應該沒有問題的,於是吃完早餐後我們先去韓國觀光公社找他的李東海,很無奈的是…東海不見了,原本站的位子變成了泰民,我還幫他跑去問了櫃台,櫃檯也沒注意有哪些人,再問了另一位,我想也只能回答我,立牌偶爾會做更動…@@

接著再前往我幫忙買了INFINITIZE 13張專輯的教保文庫,重點要去參觀哪們那有趣的廁所,11:30我就搭車去了,沒想到他今天在明洞還吃了不少東西,雖然星期天有點鬧脾氣說不想再來了,但是看起來一切還OK的,至少市廳、南大門、明洞這一塊是可以掌握的。

這些都是幫忙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