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9﹙四﹚

SAM_7570  

減肥也好、省錢也罷,本來這週說好下課就不再聚餐的,但是,구흥不知道為什麼下課就說要炒飯請大家吃,對於有飯吃又不用自己處理的我,當然不會拒絕,5-6個人又怎麼能擠得下人家狹小的考試院呢?不知是誰提議說要去慶熙大看櫻花,聽說全開了!! 於是,大家沒做太多決定卻往慶熙大的方向移動,然後,兵分兩路由구흥수길回去他們考試院做飯,其餘的人先去慶熙找好位置等他,們,我還在慶熙大門口遇到正要回去的카미

一走進慶熙就能看見有別於市立大的花海(該用花海形容嗎?),不過,我對那個小小朵的櫻花總是拍不美有點興趣缺缺,對於近大門口處的大朵不知名的花比較有興趣,但也只拍了1張。此時的慶熙大校園有別於前幾次我對它的印象,櫻花樹道下,人潮熱絡,外賣機車也不斷的穿梭奔馳,想找個能坐上6個人的位置感覺不太容易,但先享受櫻花雨的浪漫吧~不時飛起的風,漫天飛舞的櫻花瓣,好漂亮呀!! 我該如何才能拍下這一切呢?一切只能留腦海

水池邊都是人潮  

這裡的景緻超美的  

我們在圖書館前找到一處木台階,頭頂就是一片櫻花,완정立刻躺了下來,的確,躺著看花也是一種不錯的感受。同學炒飯的工程是乎有點大,加上一旁有學生叫了好香的外賣,我的肚子真的餓了,同學們還愜意的拿起作業趴在台階上寫作業,肚子餓得我只能拍照了^^

落了一地的花瓣  

終於,我們的晚餐到了,很結實的四盒炒飯,大家開心的大叫,中國男同學的手藝,加上來自台灣的醬油、沙茶醬,完全대발~~倒是,一下子偷了這麼多飯出來,我們很擔心兩位同學被大叔發現,偶而為之就好^^

我們的晚餐~炒飯  

回程中國同學帶我們往後門方向走,經過外語大往清涼里方向走,可以到一家樂天超市,規模當然比首爾跟清涼里的樂天超市小,但也已經是我們松青規模的大小了,這裡的東西大部分都比較便宜,或者是說它有比較多少量的商品可以選購,日後大家約好再來逛,走遠一點當運動,反正路上會經過兩家마트絕對可以買齊菜量的。(買得太開心我竟然忘了拍店面)

只有65G的迷你蕃茄醬,2罐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