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5﹙日﹚

自己做的早餐  

又是一個沒特別計畫的假日,其實只是沒特別而已,心裡早就打算要整理房間的,經過上周準備考試,我發現地板好髒、廁所也該洗ㄧ洗了,在家的時候有媽媽罩,衣服雖然是自己每天洗,但是擦地板這種事從出社會上班以來,應該就是以年度來計算次數了,還好房間小,整理起來不需花太多時間。

因為這兩天都晚睡,我並沒有達到當初出國的期望,我可以調整時間好好早睡早起,今天睡到12點,剩下的吐司有點乾,索性把它放到平板鍋烤一下,再煎個火腿沾上番茄醬,哇~連自己都覺得滿意^^

五點多一切整理完畢,天色還相當好,眼鏡戴著就出門去樂天超市了,打算買土司之外,也順便看好周五跟小綺碰面時,順便在首爾樂天要買的東西,希望可以抵到滿額的折扣,但是吐司的價錢讓我很猶豫,6片裝還沒20%的折扣,想了好久,不買了!把餅乾也都放回去吧!練自己都感到意外~不過,卻在超市裡遇到모토히로,他還跑來叫我,我戴眼鏡很邋遢出門時真的不希望遇到人,我想我當時應該很冷淡的回應他@@

路邊的櫻花樹  

SAM_7505  

喔!鐵路邊的一排櫻花全開了耶,是盛開~可惜它在路邊又在圍欄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