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0﹙二﹚

  考試順序  

聽力大部分都跟課本的錄音檔一樣,後面會有2-3題不是課本的,基本上算好掌握,말하기就很令人不安了,愈到後面愈不知該如何準備,我排在中後段,等待真是煎熬,對話這種東西也不是靠臨時惡補可以補得上的,自己發揮的部分,因為前面一些的中國同學細心的分析了抽卡的題目,比起介紹家族得用剛學的높임말我倒還覺得介紹家鄉的天氣、飲食容易點,最後我抽了沒資訊的的那一的那張卡,是일기예보耶,真是大家公認最好發揮的一題,只要按照圖示說出來即可怎樣?反正都過去了,我想應該可以及格吧!!

教室外準備말하기中  

PS: 말하기分三個部分,

  1. 是老師會問問題,回答時盡可能使用學過的文法回答
  2. 主題三抽一,依抽中的主題、指定文法自由口說發揮
  3. 主題三抽一,與同學對話

每人的順序不一定,對話是兩兩一組,第一位進去的對後在第三順位,因為要與下一位同學對話,第二位進去的對話當然就是先測試囉!所以我的順序是 同學對話-->指定主題口說-->老師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