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應該說是自己學藝不精才是!!

自己一向都是個有夢想卻不去實踐的人,去年一整年除了學韓文,還學了打版,但....我到底都在幹嘛呀?靠上課填補空虛的時間,讓自己很忙,學的卻沒有留住..><..

今年開始去跳跳MV的舞,每次期末都會拍個成果驗收,這時同學會協調穿著儘量符合原本歌曲的感覺,這下好了,這期學到了2PM的I'm your man,西裝、領帶是一定要的,領帶雖然原始學生款不好找,但我覺得不是太大的問題,西裝就麻煩了,基本上女生款的款式都比較高腰一點,即便過腰的款式也不太適合拿來跳舞,因為通常穿西裝是不會有太大的肢體動作,所以...之前看舞台表演的時後,我就發現舞台的西裝很合身卻也很好活動,因為後中開了一個很大的褶子、衩也開得相當高,這時後我就在想,如果學藝精一點,我就可以自己打一件版了,於是..................我翻起以前上課拍的影片,有用嗎?   呵呵........應該只是三分鐘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