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0月第一次申請青瓦台參觀
還因為睡晚了以及找不到及和地點而遲到了
索性他們還是讓我得以搭上接駁車
跟我同樣遲到的是一對來自台灣的夫妻
他們更妙幾乎已經走到上面又找回來的,看得出來走得滿身大汗
於是,雖然我只有一個人也就不會覺得害怕

SAM_0782.JPG  

今年4月跟妹妹一起遊韓國
青瓦台這種不是隨便可以進去的地方
當然還是推薦她去看看
這一次蠻幸運的我們拿到的杯子是一對的
可是,負責帶我們參觀的安全人員躲太遠了
每到一個點就遠遠的站定在等會兒要大家集合離開的地方
所以,我沒拍到那個帥氣的導覽員

SAM_2391.JPG  

SAM_2559.JPG  

上個禮拜才從韓國回來的我
還是又預約了一次參觀青瓦台,這次是跟大餅一起
但是這次就真的有點兩光
杯子沒有提袋就算了,連參觀的語音導覽機也沒有
要不是我已經去了很多次,外國人哪知你在說些甚麼呀??
不過,可能是天氣熱的關係
導覽的景點減縮了好多,一下就走完了

然後然後.....我的導覽官又沒抓到,他被抓去跟小孩拍照了
雖然出了青瓦台他還跟著我們
但是他以那裏不能拍照拒絕我了....哭
當時,我覺得他好面熟,有點像張祐榮장우영
但是大餅說沒有

當我在寫這篇時,翻出舊照片
哈哈哈...是同一個人啦.......
到是說說看,是不是有張祐榮的fu (請看第一張照片)

SAM_3911.JPG  

以上,每一次到韓國必遊青瓦台
朋友都笑說該發VIP給我了
倒是,下次再到韓國我應該再去嗎? 而同行的人又會是誰呢?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