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心裡的盤算是明年去韓國的語言學堂從春季班開始,冬天之前就回來,可是前兩天看了怡樺的部落格,真的好想去體驗學生生活喔~~~
所以我就想說先唸個2期的語言學堂,再申請入大學....

可是我昨天才熊熊發現,人家韓國的學年是3月就開始,而不是像台灣9月才是上學期......어떡하지....如此一來,如果非得至少先讀個一期的語言學堂,那我今年11月就得出國去了......我完全來不及湊齊100萬呀!!

但是,實在也不能拖了,再多等一年,我就......更老得不堪了,我怎麼好意思跟與我年紀幾近1/2的孩子們互稱同學來著? 真是個超級無奈的現實呀!!接下來我該怎麼辦呢?

我昨天竟然發了信去詢問就學的事了....看來我的失心瘋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