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有種放手一搏去韓國遊學的衝動

這兩天休假,因為搜尋語言學堂,來到了怡樺的部落格,雖然那已經是他2007年的遊學舊文了,但是我竟然花了兩天的時間去看她那過去的的點點滴滴,我很羨慕很想也這樣做一回,可....我的出發時間整整比她晚了十年,讓我相卻步的聲音不停的浮現。

跟她一樣我也是沒有經歷大學生活的人,也想回到單純的校園生活,年紀、經濟會是我的阻力嗎?

看怡樺的日誌跟著她擔心、隨著她笑,好像在她身邊與她經歷了一段曖昧的情愫,但..故事逐漸走回現實面,也是必須去思考的未來,我的情況比她困難更多,我.........該繼續還是打消這些美好的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