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護照
距離上一次出國已經四年了
而這一次竟然是自己一個人要到一個陌生的國度

一向不善於等待、不善於事前準備的我
到了出發前真的有點懶想退縮了
不過,好在有一個新奇的事讓我期待
於是,還是按照預定計畫的出發

10/24一早要在板橋搭4:40am發車到機場的巴士
媽媽陪我去車站搭車
她一直到看著我搭車離開都還不知道我是自己去的
不然我想她會擔心死的
其實我自己也很挫啦

 一切的時間都很在預估的時間內
只是對於一切程序不了的我
反正還在台灣.....不用怕

SAM_0255.JPG

 飛機起飛了
有一種莫名的情緒
自己做了一個很大的突破
而對於未來7天更是一個未知數

雖然好不容易從職場中逃了出來
但我真的可以面對這樣的未知嗎?

 因為我回來了~~我真的希望下一次快點到來!!

SAM_03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