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進度總是不在預想中

應該要睡了

卻還在.......

 

剛才打包行李整個滿身大汗

大餅....海報筒終究裝不進行李箱

你可以知道我的行李有多滿

所以可能別奢望我會帶太多東西囉

 

本來一直覺得東西很雜很煩的

傍晚韓國飯留訊息跟我說

24日晚上有一場簽名會~~是可以看到生人的

歐耶~整個心情大好

 

但是即便在韓國,他們的簽名會還是限額的

所以我是無法拿到簽名的啦

我想是孩子們太紅太忙的關係

不然真的簽到天亮都簽不完

 

祝我順利吧!

雖然有一點擔心(比較擔心跟韓國網友見面)

但是我相信一切會順利的

我家媽祖會保佑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