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搞定了旅館付款

我是利用Innostel來進行房間預定的

http://innostel.visitseoul.net/cn2/

 

沒辦法

韓國為了推廣觀光推出一系列優惠活動

我因為是獨自前往,住房費用必須自個兒全部負擔

所以,我只能挑便宜的地方

主要還是因為在年底前

透過系統訂房還可以預約免費的機場接送

多吸引人呀!!

 

在收到確定訂房成功後的兩天內必須完成付款

前天晚上,我準備以中國信託信用卡付款

花了我至少半小時

不斷的收確認碼...然後又"處理失敗"

還好,線上許多朋友相當關心我去韓國的事

我才知道中國信託的3D認證程序比較麻煩

無法在線上申請就可以

所以akila勸我換張卡就可以.....他用經驗給我建議

 

昨天,在確認每張卡片的結帳日期後

我決定用國泰世華信用卡付房費

但是,也沒有就真的就那麼順利

明明我就輸入過對的結帳日

卻無解的因為3次輸入錯誤被鎖卡

我必須親自打電話去解卡與確認正確的結帳日

國泰世華的線上等待也太久了吧!

讓我心裡一直想罵髒話

 

最後在期限內完成了付款動作

但是最近的匯率真的很差........估計應該是低於37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