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a lucky day

是有沒有這麼雀躍呀

 

我真的就要獨自前往韓國了嗎?

 

趁著中秋節卯起來坐在電腦前搜尋去首爾該去的景點

在背包客棧看到一位資深背包客以他的血淚經驗

提醒隻身前往韓國的女生要非常注意自身安全

看完之後,心裡有點毛,但是我真的不能自己去旅行嗎?

還是有這麼多愉快的例子,是不是小心謹慎一點,早點回飯店就可以?

 

在規劃行程時,因為還有許多不確定的因素存在

所以只能先找地點的資料

大餅確定無法同行後,我的日期便立即可以確認了

機票….明明前一天還能查到機位

怎麼……都沒了!

 

於是,大家就看到我在FB上唉唉叫

又眼看公司似乎將承辦某一場跨年晚會

大家開始會忙碌起來了

心裡其實開始動搖了

我是不是該放棄了?.......如果真沒機位也不強求了…

 

Cheryl說他有朋友在旅行社可以幫我找票

沒想到就這麼拿到我想要時段機位!

好感動喔,我們只是一起吃過一次燒烤的噗友

Cheryl~愛你ㄋㄟ……

 

傍晚時,一個貼心的同事撥了分機跟我說

她幫我跟老闆說

我今年一直在代理秘書,其實很想出國去一趟,但是我都不敢講

於是,老闆請她轉達,要我去沒關係

是有沒有這麼感動呀……

 

之前一切的一切不斷的變動中

從為了讓一起去的朋友好請假,規劃在中秋節

後來又想在生日這一天躲出國去,反正自己去

然後,又因為準備不急及有伴,所以挪到月底

一切就這樣不確定

原本還認為是回來之後,接著看洲際杯

看來會錯過喔~~沒關係我在韓國看

 

現在票訂到了

一個人真的可以嗎?

我可以搭上2PM孩子們的宣傳期嗎?

我可以幸運的進到攝影棚看錄影嗎?(職業病嗎?)

我可以得到好人的幫助嗎?

我自己可以吃完一份生菜包肉嗎?

會有楓葉嗎?

哇………

 

但是,我還沒跟我阿母說

我擔心他會不放心我一個人去

有一瞬間想找阿母跟我去

但,我有可能臨時走飯走的行程

所以,等我這一次平安順利歸來再說吧!

 

順利的話,我   10/24~10/30 @ 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