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好多東西都該換了
ㄍ一ㄥ著ㄍ一ㄥ著就快年底了
相機、手機、皮夾、包包、運動鞋...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運動鞋是一定要買的了,原本穿的破了,撐不下去了
少了一雙運動鞋,長了一點的褲子會拖地(本人很久沒在辦公室穿高跟鞋了)
上星期六聽說SOGO有鞋子特賣會, 中午下課就搭捷運去了
先逛一圈, 高跟鞋實在吸引人, 但是這一次不該買高跟鞋的
可是可以套的平底鞋款, 穿在腳上就是不那麼好看

逛完一圈SOGO, 想說忠孝東路上不是都有很多鞋店
於是,沿路走到天仁買背珍珠奶茶....真是不便宜.....
買了飲料沿著捷運地下街折返, 因為鞋店都換季了
一路準備逛去微風, 路上逛進Miss Sofi暢貨中心
同樣的平底鞋沒一雙好看的, 高跟鞋愛不釋手.....
微風剛好有運動鞋特賣會, 太好了......
結果, 看喜歡的竟然沒size, 真瞎.....

再準備折返SOGO買靴子去
路上再度逛進Miss Sofi.......差一點就把那雙藍色高跟鞋給買下去
但......忍住......

怎麼回事, 原來特賣會的靴子沒有我能穿的??
於是, 逛了一下午一雙鞋都沒買到........唉

昨天, 轉戰在地的遠東百貨週年慶
把每一層樓先逛過一遍後, 終於買到了一雙NT$990還可以接受的戶外慢跑鞋
然後, 想再買一個千元以下的包包, 我記得有看到還OK的
在4樓的花車挑了一個(小姐一直說這包包好看)
順便看一下他們家的皮夾, 先問皮夾有沒有折扣只是想看一下而已
看著看著.....小姐開始介紹幾個款式給我
也許他看得出來價格是我在意的地方, 拿了一個說是新的基本款, 折扣完差不多3000
其實, 真的讓我心動是小姐說他們的皮夾可以用很久
買皮夾的確是讓我很傷腦筋的是, 近年其實都在百貨公司買的
但是幾乎每年都得換, 不是喜新厭舊, 而是不堪使用了, 剛換掉的那個已經殘破到不好意思拿出來
그럼,買了吧
於是我的第一個小牌皮夾就醬來到我身邊
在這10月份的最後一天, 還可以算是生日禮物嗎

DSCN6054.JPG 

DSCN6055.JPG 

DSCN6056.JPG 

 DSCN6058.JPG

DSCN6059.JPG 

唉呀! 下個月卡費又要極度傷腦筋了
太久沒在百貨公司Shopping了,發現現在信用卡的滿額禮門檻都變高了
我......無力達到換小贈品的層級.....

花了太多錢,只好忍住腳破皮的小疼痛 , 走路回家
路上去吃了板橋有名的油庫口麵線, 第一次在店裡吃, 人真是超多的.......

對了, 每年都會送我生日禮物的欣欣, 今年訂了書包大王的包包給我
其實,他誤會了,我最喜歡的並不是這一款
收到禮物還是超開心~^^

DSCN6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