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說爬山太害羞
車子根本直接搭到停車場,小走一段路而已
但是天氣實在熱,實在不習慣流汗的感覺

掙扎後還是決定赴約
結果,麗真竟然給我睡過頭,要不是看在土地公的份上
我想我會請他不用出門,我直接再搭捷運回家睡覺

中和市公所的免費接駁車真的是挺方便的
不然,就真的要爬山了.......

烘爐地的香火鼎盛是以前就知道的,今天不是初一十五
但是香客還是絡繹不絕

下山時公車上人是不能站立的,差一點上不了車

回到南勢角,肚子實在很餓,我們去吃臭臭鍋
後來下雨,我們就在裡面吃了兩個小時, 因為飲料跟冰淇淋是無線供應的~哈

然後穿越了興南夜市,去看麗真剛買的房子,只能在樓下張望
人有時就是一份衝動吧,我很佩服她就這樣買了一間房子
我也很想有一間自己安置的房子,但是這希望太艱難,我不知道有生之年是否有雞會達成.....

DSCN5680.JPG 

DSCN5679.JPG 

DSCN56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