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歷經兩任秘書落跑之後.....我又得回到這個位置了
一開始還天真的以為暫兼個幾天一陣子吧,是不是連座位都不必搬了

錯!!!老闆秘書說上頭沒意思再找人....啥!!!

昨天,老闆告訴說要我不要怕總經理,因為我非得面對她
好吧,至少在他開口說之前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難怪,他一直關注我搬座位了沒有

反正,最差就這樣了
豁出去了啦,看情形只會被折磨死也不會被fire

哇........我不想再過吞飯的日子、我還想好好學韓文
媽祖婆、土地公...祢們會保佑我吧~~

昨天我又搬回秘書的位子,但我不是秘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