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感覺也不是今天才有
打從有部落格這種東西開始,就一直覺得變不出朵花來
過年期間整理一點點東西
發現以前追星時的一點足跡
唉...以前怎會有這麼多新奇的想法,真覺得不可思議

想想以前自己也還算會寫東西的
每次追星完都可以寫遊記,大家都還蠻愛看的
現在想寫些文字......很難
是追星力量大嗎?
心動的衝勁哪裡找呢?

昨天上了一天班,今天開始再進入三天年假的休息狀態
昨天有上班的同事大都好像很閒,早早就下班去
我竟然混到最後一個,還得被不喜歡的總經理催著一起離開,因為我不會鎖門

開工第一天
聽到有人說著今年的計畫
我.....沒有耶
在工作上我只希望平順,然後好好把學習中的事物學好
這樣可以嗎?不然我也想不出更多的了

大餅製作的追星道具

這是屬於我的道具,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愛小武?

DSCN4851.JPG

當時應該是為了方便拿取,還有名字標註

好像是被我緊急搶下後,所以現在才會出現在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