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即將在幾個小時後結束了

終於要告別這迷亂的一年

經濟從看好往上爬,似乎瞬間跌落山谷
也還不知道墜底了沒?

差一點以為沒有年終獎金,讓我好生氣
心想以往每一次遇到年終獎金打折,就是我該離開那家公司的時候了
沒有年終還真是第一次遇上
望著僅有的兩萬塊郵存發愁
不斷盤算該怎麼配置才好
所幸又匯進來了一小筆錢,0.5個月吧
之前心情很不好,雖然不斷告訴自己要釋懷,還有工作已經是幸運的了
但是還是生氣,公司總要到最後一天,最後一天員工才會知道到底有沒有錢
最後一個上班日我提前休假了
不知道怎麼從0變成0.5的
星期四還能見到有同事為了返鄉過年而在發愁
我想有了一筆小錢總算是解決了大家的困境

春節假期已經晃掉一天了
天亮以後就是準備圍爐吃飯了

其實,我不愛過年過節
只要聚在一起總難免擦搶走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