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開課日,終於到來

每天睡飽飽的我,依舊不如預想的早起而有些慌亂

捷運站到學校之間,開間早餐店好嗎?

 

1/03這一天早上,好像有很多班開課
一樓櫃台擠了很多報到的人
發了一本我以為是教材的本子,結果是筆記本
心想該不會沒有教材
老師就抱出一大疊教材,不過每人要再收NT$250
好像上課都會有這種突來的費用發生
還好,湊得出來,不然還蠻糗的就是了
雖然老師說可以下次再給,但不知道教材能否先拿到就是了
DSCN4829.JPG 

一開始約花了一個半小時讓大家自我介紹以及老師給每個人自己的韓文名字
說說自己為什麼學韓國話?學習目標?為什麼選老師的課?喜歡的韓國藝人?
發現班上大約有三分之ㄧ的人是因為工作上的需要而學韓語的
看來我得好好學,以後應該有發展的機會.....

接著老師敎大家子母音的發音
雖然說不是太難,但是自己複習起來好像唸來唸去都一樣,傷腦筋

今天還為了姓氏的寫法要求老師幫我正音
還蠻好笑的
雖然........不滿意還是接受囉
從小到大我的姓遇到的狀況本來就都一直存在
只是人家本來正宗的讀法,卻得要遷就韓國人一直以來誤讀的讀法~~唉...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