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希直接了當的要尚炫跟她談戀愛
真是勇敢的女生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不掩飾的心意
才能逐漸打動崔尚炫的心

但崔尚炫還是決定拒絕她了
不同於平常閃避的態度
這一次是他主動約她

聰明的在希也發現了異狀
一再拖延碰面的時間

尚炫:我不能接受 尹在希的心我不能接受
在希:等一下
尚炫:看種子就知道會開什麼花 我們兩個不相配  就像洋裝配球鞋,很難看耶
在希:你不要自己擅自做決定 我們都還沒有開始呢
尚炫:我們不要開始


在希:一個對花那麼瞭解的人 怎麼會不懂買花人的心情呢
尚炫:知道才會這樣,看得到結果才會這樣,意思是叫妳別找我這種凡人,找個特別人的談特別的愛情
在希:你是笨蛋嗎? 年紀是打牌贏來的嗎?世界上哪有什麼特別的人,還不都是平凡的人相遇 談特別的愛情

唉......到底在想什麼?

#12裡尚炫還是透露了喜歡在希的心意
讓在希開心的笑著跳著離開

尚炫:我想該承認的還是要承認,不過..

在希:我知道, 你先送走再來吧, 妳之前說過吧, 說你正在送姜惠珠走
先把她送走,你自己來, 不要兩個人一起來

故事總是如此吊人胃口
當兩個人有機會再靠近一點的時候
總是冒出令人扼脕的劇情

就像劇中
明明就已經準備開車去參加在希木偶戲表演
電話卻響起
看到這裡
我的反應是~厚~
管他誰打的,肯定沒好事.....
真是果不其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拉格戀人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