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米勒畫展即將接近尾聲
票是在五月份就先買好的
趁著周六悠閒的準備妥當
想說ㄧ點鐘出門可以有充裕的時間好好欣賞

今天的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好多人
也許因為假日或遊行活動

還沒到歷史博物館大門,還在前一個門
就已經有大排的人龍在排隊
服務人員不斷告訴陸續前來的人
先去買票再過來排隊
原本心裡還有點得意...因為我是買預售票
省下再去買票的時間了

怎麼ㄧ路找隊伍似乎沒有盡頭似的
繞道好裡面又轉了出來

我的天呀
這要排到幾時??

當場決定我再找時間來好了
否則大太陽下我可能變成人乾都還進不了場

對了,還有我的預購贈品??
拿出票再看清楚
贈品要再售票處領
往售票口走才發現入口前還繞了幾圈人
真是太可怕了
台灣人的藝術素養提升了嗎?



筆記本兌換處沒什麼人在排隊



看到沒,告示說目前排隊入場還要3小時~~誇張



人真的很多,加上天氣超熱
還聽到有人說是從南部坐火車來的~~佩服佩服



走到對面想拍下這排隊的人潮
我發現應該很多人有跟我一樣的驚訝
也拿起相機在拍



無論如何先拿到贈品再說





我現在開始煩惱
什麼時候可以有時間去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