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接到心願花坊的來電
說我在六月份的ㄧ筆NT$1800的訂單
因為工作人員的疏忽
刷成分期付款
於是每兩個月會扣款NT$1800,會扣次12次
但是只要在當日12點前取消就可以
接著要我提供什麼信用卡的服務電話什麼有的沒的

其實,他講很快我ㄧ時也沒搞清楚
只是覺得會被扣12期這會不會太誇張了
但是我又記不得當初是刷哪一張卡
那個小姐有點不耐煩很快速的再說一次解決方式
我還是沒聽懂

由於是上班時間
我只好跟她說我要回去查ㄧ下,因為我現在在上班,查到之後再告訴你
就把電話掛掉了

掛完電話上網查了ㄧ下心願花坊我的消費紀錄
來電顯示是花坊的傳真專線
ㄧ開始沒想到這是有問題的

晚上回到家之後
都累死了
還得打開電腦查ㄧ下心願的電話
想說要好好唸ㄧ下怎會有這麼誇張的疏忽
可能已經是下班時間了吧
電話一直重覆電話已經通,並告知如果是接到分期的電話無須理會

終於明白原來我接到的是詐騙電話
回想起她好像有要我提供帳號
會不會是網路上流傳的
會先匯ㄧ筆錢到我的戶頭然後要再出面要我連本帶利的歸還
我還曾經天真的想過要他們寄支票來好了

聽到心願花坊在語音中的說明
可見得很多人有相同的經驗
所以說資料外洩了
我還能在這個網站消費嗎?
下次會不會就是信用卡被盜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