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Jennifer的訊息
上個月兼差的$$
介紹人的同學幫我代領了

今天我必須到公司附近的京華城
找介紹人的哥哥拿錢(省下了匯款的手續費)

真的變胖了
去年以前穿得順的上衣
今天拿起來穿就覺得撐了
腰部的鬆緊部位還會一直往上縮,搞得我整天不斷拉衣服
該減肥了

扎了個馬尾,再戴上很少戴的耳環
我想給剛見面的人好印象(本來還有位新同事的,今天沒報到)

還好今天大頭們要外出午餐
我有充裕的時間去取款

到了京華城B3 ,找到了德州炸雞
跟櫃檯服務人員說我要找的人
沒多久在廚房工作的X先生就出現了
很年輕的一個男生耶

跟他拿了用信封包好的錢
想了一下...順便買個午餐好了...好久沒吃速食了
X先生看我還沒離開也沒有立刻回到工作崗位去

於是,我點了一份辣味雞排套餐NT$105
把錢拿好放在桌上,就東張西望了起來

沒想到X先生竟然把錢退給我
不跟我收錢!!

當時我還蠻尷尬的
其實我跟他妹也並不認識
阿這樣就可以獲得一份免費的午餐嗎

挺不好意思的
不過,看在X先生也是斯文一個人
就開心接受囉

不過,還是有請Jennifer跟他再說聲"感恩啦"

德州炸雞的漢堡餐還不錯吃喔!!(但是紅茶太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