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問我星期六能不能幫他顧小孩
因為鄰居阿姨要找他去佛光山

剛好沒安排事
於是....就答應了

其實,本來想打電話去排打工的班
其實,我想去世貿看展覽的
其實,我的米勒畫展票都買好了ㄧ直還沒去看
其實......

其實,媽媽還蠻想去佛光山的
而我則是十年前已經跟同學去過了

讓媽媽開心的去玩兩天吧

我也難得獨自伺候我那ㄧ對外甥-------------------------------------------------------------------------------------------------
今早跟媽媽確認明天出發的時間
卻發現媽媽要去的是八月份
而不是明天

唉呦~我八月幾乎沒有打工的機會了

Alica  2008/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