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右眼還是痛
本來期望睡飽又請一點起床就會沒事
沒想到還腫了起來

有點擔心了
還好今天不用打工
但是明天要上課
星期一無論如何也還是要進公司
藉機請假的機會應該是渺茫

下午媽媽帶我去她常去的中醫診所掛號
只見醫生把脈了好ㄧ陣子
說我眼睛附近有一條血管塞住了
然後要我去淌好準備針灸
我超怕的
而且還是我第一次針灸

眉頭扎了ㄧ針腳趾間也札了ㄧ針
我嚇到不敢動還猛流汗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ㄧ場
眼睛還是超痛的
接下來要做什麼冰敷?熱敷?
也沒有被交代

如果....明天情況沒改善
還是去看西醫好了
免得萬一爆血管眼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