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陣子,還沒有時間好好挑新戲,還在手上追的戲目前只有這一部"村莊-小蓮池的秘密" (村莊 阿雉阿拉的秘密),這部戲前半段靈異性質還蠻重的,敘述著23年前已經死亡的姊妹,卻依舊各自存活在世上。妹妹素允回到韓國的小村莊擔任英文老師,意外在小蓮池邊發現的白骨,竟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姊姊!!

到底,是誰殺了姊姊金惠珍??  
是與其發生醜聞的村莊權力者海源鋼鐵老闆?
還是用盡心計的海源鋼鐵老闆的老婆?
是高中美術老師?
還是藥局藥劑師(美術老師的情人&海源鋼鐵老闆的小姨子)?
是海源鋼鐵的少東?
還是總愛男扮女裝的"小姐" ?

而此時發生的連續性侵殺人事件,與金惠珍的死又有著甚麼樣的關係?
一連串的朴朔迷離,每個人似乎都是嫌疑人,素允(文瑾瑩)與小巡佐(陸星材)能否從各種蛛絲馬跡中,抓到真正的兇手? 這過程中發現的秘密,讓看似僕實的村莊藏著不少的醜惡.......。

村莊並沒有太多高潮迭起的劇情,但是一關扣著一關似乎露出了一些訊息,卻又不能成為確實的證據,是我追到第11集還沒有棄劇的原因^^

arrow
arrow

    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